ShineWing Taiwan

ShineWing Taiwan

ShineWing Taiwan專業服務團隊於台北、桃園、台中及高雄設有服務據點,目前由註冊會計師及專業人員組成之經營團隊已逾百人。

ShineWing International─信永中和,總部設立於香港是專業服務機構,主要提供審計、稅務及諮詢等服務。其他成員所包括中國、新加坡、澳大利亞、日本、巴基斯坦及埃及。信永中和的發展歷史可追溯到上世紀八十年代初期,是中國專業服務領域的開拓者。並且不斷將服務能力向國際延伸。

信永中和在中國多個城市設有辦事處,當中包括北京、深圳、成都、上海、西安、天津、青島、長沙、長春、銀川、濟南、大連、昆明、廣州、福州、南京、烏魯木齊、武漢、杭州、太原、重慶、南寧及合肥。憑藉的龐大網絡,可運用各成員所的專長及地理優勢,進一步提升服務國際客戶的能力。

信永中和是Praxity聯盟的成員之一。Praxity是一個由獨立會計師事務所組成的國際聯盟,截至2015年12月全球有64家成員所,擁有超過630個辦事處,遍布全球103個國家,員工超過39,000名。

透過ShineWing Taiwan資源整合,我們提供以下服務:

多元化的服務內容

我們提供審計、帳務、稅務及工商登記外,亦能協助客戶製作移轉訂價報告、盡職調查、估價報告、信託規劃、專家意見書及海外上市規劃等。

一站式的服務

我們提供自公司成立所需工商登記、帳務處理、稅務申報外,亦提供資金管理、付款、管理報表編製、人事出缺勤管理、薪資計算及發放、發票管理、秘書服務、一般事務性採購、書面資料儲存管理等。

對跨國公司的豐富經驗

我們提供國外跨國企業來台投資一站式的服務,解決外商來台投資可能遭遇的問題及滿足其需求。透過ShineWing全球化的網絡,解決台商跨國投資所面對財會、稅務及其他相關法令的問題。

家族企業傳承暨財富管理服務

在家族傳承與治理上,提供診斷及規劃、家族企業財務報表之確信、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、企業帳務整合輔導。另外亦提供投資政策諮詢、信託架構諮詢、財產稅與所得稅諮詢、跨國籍稅務諮詢、代辦個人所得稅申報、租稅架構檢視 ( 控股架構、境外公司等)。

新創事業服務

對於新創事業,我們提供專業及全方位的服務,我們擁有輔導新創公司所累積的豐富實戰經驗,從工商登記、技術股規劃、財務會計知識、公司評價到購併及籌資等問題之解決。

鼎鼐商務空間

提供小型辦公室租賃、會議室出租等服務,搭配上述一站式服務讓企業專注於核心事業,透過用心打造的舒適空間及凸顯企業風格,提升企業形象,使我們的服務與您的核心事業相輔相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