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病基金會捐贈物資

罕病基金會捐贈物資

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立以來,一直以罕病家庭的需求為出發提供各項服務,一方面著手擬制罕病病友制度化福利服務之建立,同步推動罕見疾病防治及藥物法、全民健保醫療給付與總額保障等為訴求目標,使病友們享有基本的人權與尊重。期許做為罕病家庭的後盾,讓罕病家庭不再孤單。
這次我們針對特殊病友的需求清單捐贈物資,希望能讓病友獲得最迫切需要,也深刻了解病友的辛苦與家屬的辛勞及經濟上的負擔。願透過捐物資的方式能夠真正幫助到需要的病友,也讓我們有機會能為社會盡心力。

伊甸基金會-設置愛心發票箱

伊甸基金會-設置愛心發票箱

伊甸園社會福利基金會成立四十多年,以「服務弱勢群體、見證基督、弘揚雙福、帶領人歸主」為服務宗旨。 鑑於台灣殘障人士數量已突破百萬,且其中70%以上是後天因素造成,伊甸將繼續為弱勢群體爭取權益,倡導更合理的社會制定福利政策,爭取社會福利預算,促進全民全面發展。
愛心發票箱的設置,我們擺放發票箱,能鼓勵大家將消費後的發票投入發票箱,一張發票也能做善事。